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为何?”月含羞睁大了惊愕的眼睛,乍一听到,她脑海了掠过了无数不好的念头。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现在我是你的驸马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松口气。

    他望着她:“你还是紧张我的。”

    她不可否认,对于东宫无争,就是斩不断、理还乱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几乎成了她生命的全部,而她,也成了这个男人不可缺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他把她拥入怀,手指轻柔地抚着她柔顺的长发:“羞儿,我说过,会照顾你一生一世,别再逃了,给我一次照顾你机会,好吗?”

    月含羞的眼眸又湿了,最受不了这种煽情的话,他这算是在求自己吗?东宫无争那么傲娇的人,居然说这样的软话,让她如何拒绝?

    她把脸颊贴在他胸膛,情不自禁,伸出双臂,环住他的腰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已不需要更多的语言,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,想是已经过去,她会和他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但,另一个女人的名字,像挥不去的阴霾,又笼上心头。

    离歌——那个曾经让东宫无争舍弃一切的女人,那个曾经给了自己生命的女人,就像一道深深的,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痕,刻在她和他的心头。

    她努力不去想这个名字,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。

    月含羞抬起头,用那双清澈到任何男人看见都不忍伤害的眼眸,望着他:“我好难养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越难养越好,最好只有我东宫无争养得起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要我怎么跟魏王,跟陛下交待……”她还没忘记,自己跟魏王的大婚已诏告天下,是在婚礼那天,将要宣读赐婚诏书的时候,被东宫无争强行带走的。

    且不说抗旨、抢婚,随便哪一样都够上死罪,这一回又要伤害魏王很深。

    无争脸上又露出那种危险的气息:“哦,你还念着刘景龑?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其实吧……魏王挺不错,他一直处处帮我,维护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敢三心二意!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这样伤害了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再想他!从今往后,你心里、眼里只能有我一个男人!”他一副吃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月含羞心中委屈,倔强反问:“不让我想旁人,可你呢?你的红颜知己还少么?不定什么时候就蹦出来一个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目光又温柔下来,微微侧头瞧她,她转过脸,他伸手扳过来,如此反复,她一脸嗔念。

    “就为这个不肯嫁我?”

    “你若发誓从今后再也不看其她女人一眼,我便嫁你!”她赌气道。

    “这有点强人所难了吧?我没法保证出现在视野中的都是男人。何况……”

    “何况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何况将来若你我生了个女儿,你说,我是看她,还是不看她?”

    月含羞被逗得不知道是该生气,还是该笑了,怨念道:“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东宫无争轻叹一声,抬手指着天上的明月道:“明月为证,从今日起,我东宫无争娶月含羞为妻,一生一世照顾她,钟爱她,绝无二心!否则……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