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记得清清楚楚,小时候,无争常常用雪花她哄开心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她喜欢雪,可总是来不及看清雪花的模样,它们便化成水。无争便用手掌接住雪花,让她用水晶珠随意观察。

    每一朵雪花都开得不一样,它们千姿百态,美不胜收。

    可现在,他居然用这手段哄别的女人!

    无争托着那片雪花,娓娓道:“曾经有个小女孩,特别喜欢雪,每到下雪的时候,便让我这样存着雪花,好让她一朵朵画下来。其实,她画得好难看,不过,在我眼里,却是世上最美的画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听到,鼻子一酸,眼前有些模糊了。

    原来他都记得!

    心暖暖的,像是有一股春风拂过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却满脸失落,她猜得出,那个小女孩说的一定就是月含羞。

    她不需要再问刚才的问题了,无争已经告诉她答案——他的心思都用在那个女孩儿身上了,不会去猜测别的女人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她为了掩饰此刻的慌乱和失落,转身一边用脚尖踢雪人,一边强笑:“那个小女孩儿可真幸运,有哥哥这么宠着,不知羡煞多少女儿家呢。”

    无争眉峰轻轻挑了一下,随手折了一朵红梅,走上前去,挡在佳音和雪人之间。

    “世上有些人有些事,就像这雪花一样,无法留在自己掌心。但,世人可以选择能留住的,比如,这朵红梅。”

    他将梅花轻轻放在佳音公主掌心。

    佳音望着梅花发呆,她明白无争的意思,这是在暗示自己不要再心存幻想,是时候放下执念了。

    一骑快马飞至,有人来报,说二十里外出现大批军队,国主请公主立刻进宫商议对策。

    佳音把那朵梅花攥在掌心,问:“城外可是皇帝派来的兵马?”

    无争轻轻摇头:“恐怕不是。就算因小国舅之事发兵,也没这么快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哥哥请自便,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待所有人都离去,无争这才转头对着雪人,轻轻摇头:“什么时候,你能让我少操点心呢?”

    月含羞郁闷,这样都能被他认出来?!

    既然认出来,还不赶紧把自己解救出来?

    他挥掌,覆在含羞身上的雪层纷纷碎裂,四散崩离。

    解开穴道,终于可以长长出口气了。

    月含羞扶着无争的胳膊站起来,双腿麻木,几乎没有知觉。

    他轻轻拂去沾在她发丝里的雪花,一脸严肃:“不好好待在家里,跑这儿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还说,这都怪你?”

    “怪我?”

    “以往你每次出行,都要与我告别。可我们才成亲第二天,你就不告而别!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睡得香,留了字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亲口跟我告别,就算‘不告’,所以我才追来,听你亲口告别。”

    他捏住她的下巴,无限宠溺地摇了摇:“小妖女,想来监视我?哼,你还得再修炼一千年!”

    她冲他皱了皱鼻子,做了个鬼脸:“我藏在那么一大堆雪下面,你怎么认出我来的?”

    “这有何难,你那双眼睛,天下无双。最重要的,你身上的‘业火孽缘香’更是独一无二。有时候,人会被眼睛、耳朵欺骗,但鼻子绝不会欺骗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鼻子嘛?藏那么严实,还能闻得到……”

    “若非如此,就凭我知道天下那么多秘密,早不知死几万回了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