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无争和月含羞刚回到公主府,佳音公主便从王宫回来。

    她风风火火进门,见面就嚷:“无争哥哥,来犯是哒哒城的兵马。”

    东宫无争并不慌张:“那应该是冲着我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哒哒城主是来复仇的!他送来战书,要我把你交给他,否则就踏平鸣沙国。”

    “公主只需把我交出去,便可避免战争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么可以?哥哥是为了我才挖了他的双眼,我绝不会把你交出去!”

    “未免生灵涂炭,公主最好还是把我交给哒哒城主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哥哥是鸣沙国的大恩人,曾经救过我全家,把你交出去,我成什么人了?”

    “但现在鸣沙城的军队只有一千,而哒哒城有五千强悍的佣军,专门到处打仗,作战力非常高。”

    “大不了以死相拼!”

    “何苦两败俱伤?我去跟他们谈谈,或许能避免一场战争呢?”

    “若要谈判,也应该我去!要他眼睛的人是我,一切后果,我自会承担!”

    月含羞在一旁听得真切,这位公主倒也是个性情中人。不过,有些鲁莽,沉不住气。

    也怪妖孽,好端端的,挖别人眼睛做什么?这下来事儿了吧?还真让那个变态城主说着了,果然一场大战在即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,她挺奇怪的,在嘉峪关外,居然还有人敢挑战东宫无争?

    难道那个哒哒城主不敢去天下城挑衅,就趁着无争在鸣沙国,身边没什么手下,趁机报复?那也太小看无争了!

    万军中取上将首级,对他来说易如反掌。

    何况现在的哒哒城主,是个没有眼睛的废人。

    无争顺着佳音公主的话道:“公主女中豪杰,那哒哒城主的眼睛,毕竟是我取下的,怎能让公主独自涉险?我陪公主同去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月含羞以佳音公主侍女的身份随行。

    等到了哒哒兵的营地,她不由倒吸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这些哒哒兵清一色的铁甲铁盔铁护盾,再加一千轻骑,五百重骑,人高马大,气势不亚于晋王刘景龑的铁骑!

    佳音倒也不惧,和东宫无争并肩穿过刀山枪林,来到中军大帐。

    然而,帐内却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佳音正奇怪呢,忽觉头顶有异,一抬头,只见一铁笼呼啸着从天而降,把一行人罩在里面。

    然后,有人在帐外大笑:“听闻东宫无争武功盖世,但不知能否对付得了我这玄铁笼!”

    佳音大怒:“哒哒城主!你约我们来谈判,却用这种卑鄙手段,算什么英雄好汉!”

    “不这样,我又如何能困住天下无敌的东宫无争?他挖了我一双眼,我便也要他一双眼!”

    佳音冷笑:“就凭你?凭这一个破笼子?就能取走无争哥哥的眼睛?做梦!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试试!”

    大帐门帘放下,所有的气孔被堵上。

    接着一股黄烟从四面八方吹进来。

    月含羞大惊,是毒烟!

    那个哒哒城主好恶毒,正面打不过无争,竟然用这种卑鄙的手段,想要毒死大家吗?

    烟雾越来越浓,即使堵住口鼻也无法阻挡吸入。

    那些最弱的人纷纷倒下,接着,佳音公主也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月含羞经历过往生泉的洗涤,比常人抵抗得更久一些,但终究也是不敌,眼前越来越模糊。

    混乱中,她抓住了无争的手,嘴角露出一抹笑意,能跟他死在一起,也算修成正果了……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