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狼,显然也嗅到了小国舅的恐惧,把目标锁定到小国舅身上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冷汗布满了小国舅的额头,一滴汗水浸入眼眶,他眨了一下眼,打算抬起袖子擦汗。

    就在这一瞬间,一头恶狼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小国舅措不及防被扑倒,恶狼张开嘴,冲着他的咽喉咬下去。

    寒光一闪,佳音公主的刀落下,血光迸出,恶狼惨叫一声,负伤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另一匹恶狼见状,夹着尾巴转身也跑开了。

    经过这一次试探,狼群暂时安生了一会儿,但它们并没有放弃眼前的美味,似乎在准备第二次进攻。

    霁云散开,借着月光,月含羞看到,不远的一块巨石上,立着一匹深棕色的狼,比周围狼的个头要大一圈,高傲的昂着头,正冷森森地盯着篝火这边。

    它应该是头狼。

    头狼发出嗥叫,群狼散开,呈扇形进逼三人。

    它显然注意到,只有佳音一人具备战斗力,便将狼群分成两组,一组纠缠佳音,另一组进攻月含羞和小国舅。

    这下佳音就首尾难顾了。

    情急之下,月含羞拿起几根点燃的长树枝,分别塞给佳音和小国舅:“我们背靠背,用火对付狼,它们怕火!”

    三个人把火把挥的呼呼作响,倚仗火势,终于击退狼群第二次进攻。

    但,狼群并没有退去,而是在距离他们三四丈远的地方卧下。

    头狼很聪明,它在等待时机,它似乎知道,火,总有燃尽的时候。

    月含羞现在只能做到尽力维持篝火不灭,希望枯枝燃尽前,哒哒城主的“追兵”能赶到。

    但佳音和小国舅并不知情,两个人的情绪明显低落,也不再拌嘴。

    月含羞并不是个好静的人,她只在无争一人面前装“文静”,但凡无争看不到,立刻就像变了个人似的,绝对是妖精小魔头托生!

    所以,佳音和小国舅这么安静,她反而更受不了,咳嗽两声:“好安静啊,都能听见狼磨牙的声音了。”

    本是一句玩笑话,却把小国舅吓得一抖,手里一直攥着的东西掉在地上,赶紧慌慌张张捡起来,又紧紧握着。

    佳音蔑视:“就这点胆量?还是个男人吗?”

    “我,我当然是男人了!”小国舅挺起胸膛反驳,可声音却在发抖。

    “怕死的懦夫!”

    “我是怕死,但我不是懦夫!”

    “怕死就是懦夫!”

    “此言差矣!”

    “怎么差了?”

    “我上有高堂,双亲老来得子,一脉单传。可我至今尚未婚配,未曾延续血脉,就这么死了,让白发人送黑发人,是大大的不孝。临来前,陛下交待的和亲使命也未完成,此为不忠。死后,我有何脸面去见列祖列宗?”

    “愚忠愚孝!”佳音虽然还是不喜欢小国舅的论调,但语气里的反感少了许多,这个男人都到这种时刻了,还能想到家、国,也不算太糟糕。

    月含羞把最后一把枯枝填进篝火,也开始焦躁不安起来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怎么还没来?

    火焰越来越低。

    伏在雪地里休憩的头狼看到了机会,一跃站起来。

    群狼也纷纷组成进攻队形。

    佳音握紧钢刀,月含羞拔出寒刺。

    小国舅忽然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佳音:“公主,我不会武功,如果,今天我死在这里,请把这长命锁派人送给我父母!”

    说完,抄起另一把钢刀,闭上眼大喊着冲向狼群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