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不愿意了,大声道:“佳音已经答应嫁我,我们都拜堂了!”

    “可你们礼数未成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不是因为你捣乱!”小国舅提起这事儿牙根就痒痒。

    “公主说了,谁能击退哒哒兵,拯救鸣沙国,她就嫁给谁。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听见,不乐意了:“等等,什么叫击退我?我来这里,也是为了迎娶公主!”

    火拓讥讽:“带着五千兵马来提亲?分明是威胁!”

    “我带兵马来,是为了找东宫无争报仇的。现在他已坠崖,我自然不会再进攻鸣沙城。佳音公主,你若不信,可以回去看看,我对你鸣沙国可是秋毫无犯!”

    “是吗?那又是谁派兵连夜追杀佳音?若不是我,佳音早就遇险了!”

    “哦!原来是你杀了我派去保护公主的兵!”哒哒城主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这附近狼群出没,我是担心公主安危,才派兵寻找公主的!”

    气氛紧张的就像火药桶,一点就着。

    月含羞反而心中释然,这么一来,佳音公主就找不到理由与火拓联手,跟哒哒城主开战了。现在的情况就变成小国舅、哒哒城主、火拓,都要向佳音公主提亲,就看佳音公主怎么选了。

    还是无争聪明。

    可佳音公主就不好过了,形式忽然变成这样,措手不及,实在受不了三个男人争吵。

    “够了!既然你们都不是来打仗的,为什么把这么多人马摆在我鸣沙城下?想来求亲是吧?先把你们的人马都撤出鸣沙国国界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一拍胸脯:“我本来正在要撤兵的,不巧遇到火拓王子的兵马。公主放心,只要你一句话,我立刻退兵!”

    火拓看看自己身后:“我不过带了五百人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立刻接了一句:“王子刚才还说,你这五百人可以一当十呢。”

    火拓尴尬。

    将了火拓一军后,月含羞又主动替他解围:“既然大家都是来求亲的,不如公平点,上国国舅带了二十个随从入城,王子和城主也带二十人入城,其余兵马撤出国界二十里外,如何?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小国舅第一个赞成,对手有这么多兵马“助阵”求亲,的确挺闹心的,撤得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意见!”哒哒城距离鸣沙城不过一百多里,真有什么事,一个急行军就到了,哒哒城主当然没意见。

    别人都表态了,火拓如若坚持带兵进驻,就显得居心叵测,他只好一笑:“我当然也没意见。”

    大家把军队交给副将带走,一起进了鸣沙城。

    城中百姓看到战争危机已经解除,纷纷走上街头,欢迎佳音公主归来,商贸又恢复往日繁华。

    但佳音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三个求亲的男人。

    现在的形式,肯定不是一句话把大家都拒绝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火拓王子、哒哒城主、小国舅,全都是剑拔弩张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,这可如何是好?

    就在她愁得寝食难安之际,王宫里传来国主旧疾复发、昏迷不醒的消息。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