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冰苔!这就是传说中的冰苔吗?”

    四个人好奇地围过去,却被一种透骨的寒气逼得后退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哒哒城主逞强,非要靠近那些冰苔,刚伸出手,就看一层白霜从他指尖迅速扩散到手背上。

    他大叫一声,赶紧退回。可那只手已经没有知觉了。

    月含羞忙捡了些冰雪,使劲搓他那只手,好半天,哒哒城主才吸了口气:“好疼!好痒!”

    月含羞松口气,知道疼就说明他这只手保住了。

    冰苔是找到了,可要带回去像是不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小国舅以为要功亏一篑,东宫无声却早有准备,掏出一副特制的手套带上,轻轻松松取下几块冰苔,装进一个特制的匣子——里面是一层玉石,外面套了好几层藤条。

    他把盒子扔给小国舅

    小国舅接了,连声道谢。

    无声摆手:“别谢我,要谢谢她,如果不是她要帮你,我才懒得搭理你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四个人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看到一路留下的尸体,月含羞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为了救一个国主,丢这么多条人命,值得吗?

    好吧,这是国家大事,一切都是从大局考虑,是为了更多人能安居乐业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当小国舅手捧冰苔回到鸣沙城时,全城的百姓都轰动了,夹道相应,都想看看这位取得冰苔的“英雄”长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一霎时,小国舅被鸣沙城传成神一样的勇士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显然没料到最后取得冰苔的是小国舅,这是最弱的人啊。

    当她问起火拓王子时,大家都避而不谈,只说发生雪崩,王子不幸遇难。

    有了冰苔做药引,鸣沙国主的病情稳定下来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履约,与小国舅完婚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大婚那天,小国舅高兴,喝了不少酒,他看到月含羞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便过去敬酒。

    “公主,这次和亲成功,多亏了你啊。来,我敬你一杯!”

    月含羞看着小国舅干杯后,放下酒杯。

    “公主好像有什么心事?”

    月含羞勉强笑笑:“我能有什么心事?只因少主至今下落不明,生不见人,死不见尸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却笑了:“公主,你就别装了,我们都知道,少主根本没死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月含羞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少主不但没死,而且跟哒哒城主还是一伙儿的,这从头到尾,都是少主一手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没想到小国舅居然变聪明了,便也不在假装:“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?”

    “一开始,我也被你们骗了,直到那晚在黑风谷宿营,雪豹袭击的时候,火拓王子明明离我很近,但他并不打算救我。倒是哒哒城主,从远处射箭救了我一命。

    当时我就奇怪,他为什么要救我?雪崩之后,昆仑侯杀了火拓王子,却没杀哒哒城主,我就更相信他跟少主是一伙儿的。冰苔到手,他也没抢,这自然就说明了一切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微微一笑:“你还不算笨。少主的确无恙,他去解决火拓带来的一万精兵了。今晚是你的洞房花烛夜,别让新娘子久等,快去吧。”

    看着红彤彤的婚宴,听着人们的欢笑,月含羞说不上来的疲倦。

    忽然,传来一个惊慌失措的声音:“不好了,国主归天了!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