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知道,这是个男权天下的世道,女人若太强了,便是大逆不道。

    武皇后也好,武美凤也好,不管她们做的是对是错,她们从一开始,就触犯了男人的大忌,所以,注定会以悲剧结局。

    景弘帝微微眯起眼,似乎在想什么事:“那武美凤,真的白了头发吗?”

    月含羞点头:“是,她现在满头银丝。”

    “这女人,虽然可恶,却也有可怜之处。看来,她是真被无争伤了心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不吭声。

    景弘帝微笑:“怎么?朕这么说,你不高兴了?”

    她只是轻轻叹口气。

    景弘帝亲自为她斟上一杯茶,徐徐道:“朕最近其实挺为难的。中宫缺失,太后又驾崩了,群臣纷纷上疏,都说后宫不可一日无主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理面在抓耳挠腮,皇帝怎么又跟自己提立后的事儿?这么大的事儿,问谁不好,非要问自己!

    怎么才成把这话题给聊过去?

    “陛下,这立后之事,虽说是国事,可更多的,是您的家务事,您想立谁就立谁,不想立就不立,何必管别人怎么想?”

    景弘帝抬起眼皮:“羞儿难道不想让你的过雨姐姐,成为皇后?”

    月含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。

    景弘帝徐徐道:“刚才,羞儿跟朕讲了狼王痴迷巫术,结果反害其身的故事,朕也觉得,立个仙姑做皇后,确实不妥。可如果想要堵住那些人的嘴,朕就得另选贤女坐镇中宫,这个人选,不容易找啊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感觉,今天的茶水,真是太难喝了。

    她实在不想跟景弘帝斗心眼儿了,索性道:

    “陛下,您干脆直接问我,如果过雨姐姐当了皇后,无争会怎样,天下城会不会从此骄奢,还有过雨姐姐是不是跟武美凤还有联系……

    反正,您不想让太后家族的人做皇后,可又真的找不到可以跟他们家势力相抗衡的人,除非无争愿意替您顶这个雷。”

    景弘帝哈哈笑了:“我就说,羞儿从来都不笨,除非是装傻。其实,过雨跟武美凤是不是还有往来,这个不重要,她掀不起什么风浪。

    朕就想知道,无争是什么态度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眉头紧锁:“说实话,我不想过雨姐姐做这个皇后。”

    “哦,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当陛下的皇后,太累了,说不定那天,小命就不保了。”

    “唉,话不能这么说,她们如果安安分分,怎么会招来杀身之祸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站起来:“这事儿,我还真不能替无争拿主意。”

    景弘帝立刻道:“好,朕不问你这件事了。羞儿也不必急着走,林仙儿马上就到,不如坐下,一起听她抚琴一曲,如何?”

    月含羞犹豫。

    “坐下嘛,朕知道,你精通音律,林仙儿的琴艺,真的出神入化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知道景弘帝也是个精通音律的人,能得到他夸奖的人不多。

    既然他都这么说,林仙儿的琴艺,一定很厉害。

    她眼珠转了转:“让我陪陛下听琴,也行,不过,陛下不可以再谈立后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朕保证!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