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一副奇怪的神色:“你怎么这么问?这之前,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们公主,何谈喜欢?”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娶她?”

    “因为当今天子和皇后要我娶她,我就来了。【全文字阅读】”

    月含羞表示很难理解:“彼此不认识不喜欢,却要成亲?”

    小国舅对月含羞的态度不可思议:“这有什么奇怪?我们那儿都是父母之命、媒妁之言,很多成亲前都没见过面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摇头:“这样的婚姻,公主肯定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要她喜欢什么?只要她父汗同意不就行了?再说,我是上国的国舅爷,她只是个属国公主,能嫁给我,对整个鸣沙国都是无上荣耀,她有什么不满意的?竟敢把我关起来!看我以后怎么收拾她!”

    月含羞终于明白佳音公主为何看不上这个小国舅了,如此张狂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,哪个正常点的女人受得了?

    “你告诉公主,最好赶紧把我放了,看在她是个女人的份儿上,我就不跟她计较了。我肯娶她,是上天给她的恩赐!”

    月含羞也受不了这男人了:“那公主要是不肯放你呢?”

    “我是天朝国舅,我姐夫是皇帝,到时候,一定会发兵踏平鸣沙国!”

    月含羞冷笑一声:“看来小国舅是一脑门子热血,您还是待在这里,好好冷静冷静吧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月含羞回去向佳音公主交令,却见公主换了一身薄薄的红纱长裙,正坐在妆台前精心梳妆。

    “小香,你回来的正好,快来,帮我看看用哪种香料最合适。”

    “敢问公主拿香料做什么用?”

    月含羞感觉不会是什么好事,一个女人,大冬天、半夜三更打扮得这么妖娆“冻人”,还要用香,呵呵。

    “什么香,最让男人喜欢?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“可别说你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眨了眨眼:“这个……还真不好说,每个人喜好不同,香,也是讲究缘份的。同一种香,有人倾心,有人厌恶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那你觉得,今天那位贵客喜欢什么香?”

    “这个,也说不好,如果有机会近前让我嗅一嗅贵客身上的味道,或许能猜出来。”

    佳音蹙眉:“那还是算了吧。等下你跟我一起去客房,听我召唤,然后把这些香料放进香炉里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从佳音手上接过一个小瓶子,打开嗅了一下:“公主,这好像不是香料。”

    “你果然在行,这是合欢粉,燃烧后,会使人意乱神迷。”

    “公主,您该不会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您是一国的公主啊,这样是不是……有失尊贵?”

    佳音眸子里闪着冷光:“小小婢女,也敢过问本公主的事吗?让你做什么你乖乖做什么就是!”

    月含羞觉得这位公主已经疯了:

    “我这也是为公主好!如果那个男人对您根本没兴趣,您就算为他做再多,也无济于事,最终吃亏伤心的,是公主自己啊!”

    此刻的佳音,根本听不进任何劝告。

    “以前,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情圣,除了挚爱,眼里心里容不下任何女人。”

    “可今天,我觉得自己错了,他能忘记旧情另觅新欢,那就一定还会喜欢上别的女人。也许,是我过去不够放开?这世上,没有不偷腥的猫!”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