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佳音公主回到闺房时,整个人看上去都是浑浑噩噩的,状态极差,她还是不愿意接受无争已婚的事实。

    月含羞跟佳音一样,都很想听听东宫无争对那段问话的解释。

    但无争却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他就是这样一个人,能洞悉你内心的一切,却没人能了解他的心思。

    佳音的心情很糟,侍女们都吓得不敢说话。

    月含羞在香炉里放进甘松香,加少许白檀香。不一会儿,香气充盈闺房,佳音公主的情绪也慢慢平复下来。

    一名贴身侍女拈起那个装着眼珠子的水晶瓶,道:“这东西血淋淋的,挺吓人,奴婢替公主扔掉吧。”

    佳音却伸出手:“不,拿过来。”

    侍女迟疑了一下,把水晶瓶奉上。

    佳音捧在掌心,像看心上人一样,深情地凝望:“这是他送我的礼物……”

    “公主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可知,爱一个人,爱到肝肠寸断,是什么滋味?唉~你们根本没爱过,又怎么会懂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觉得深更半夜,一个漂亮的女人,深情地捧着血淋淋的眼珠子犯花痴,实在太诡异。

    果然,妖孽身上有魔咒,凡是跟他接触过多的女人,都会失心疯。

    她自己何尝不是?所以,她懂佳音说的那种滋味,绝望的时候,仿佛整个人生都毫无意义了,却还是割舍不下爱。

    太痛了,消受不起。

    “驸马,他竟然成了驸马,可惜,不是我的驸马……”佳音喃喃自语,发了一会儿呆,像是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,今天有没有给那位小国舅送吃喝?现在还不能把他饿死,你们谁去办一下。”

    大家都忙了一天,都很累,并且外面很黑,很冷,这跑腿没好处的活儿,自然落在新来的月含羞身上。

    *

    月含羞正想知道小国舅到底是怎么个情况,是不是跟密旨有关。

    她提着水和食物,来到禁室,看到一个儒衫广袖,面目清秀的男子。

    小国舅整整一天没吃没喝,又冷又饿,缩在角落里发抖。即便如此落魄,看见食物,也还是不忘了形象,有模有样,细嚼慢咽。

    月含羞在京城的时候,曾经见过这位小国舅,也是在宫廷宴会上远远一瞥,没说过话,印象不深。

    他比皇后年轻多了,姐弟之间大概相差了十几岁,看上去二十四五,血气方刚。

    “国舅是怎么得罪公主的?为什么会被关起来?”月含羞问。

    “我堂堂国舅,跟你一个卑微的下人,说的着吗?”小国舅的语气甚是倨傲。

    月含羞当时就不乐意了,难怪会得罪公主,这人说话确实太狂妄!她一把收回食物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唉!你这婢女,为何拿走我的食物?太无礼了!”

    月含羞站住,冷冷道:“是国舅太无礼!我不辞辛苦,冒严寒,半夜给你送吃喝,你不思感激,恶语相向,还好意思说别人无礼?”

    小国舅语塞,没想到遇上一个伶牙俐齿的侍女。可现在肚子正饿得紧,也罢,好男不跟女斗。

    “这位小大姐,刚才是我不对,其实,我也不知道怎么得罪公主的,她就把我这么关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把食物送回来:“国舅来鸣沙城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提亲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欢公主什么?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