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无争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如果将来知道自己的平安,是用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幸福换取的,一定会大开杀戒,灭了哒哒城,到时候血流成河不说,他若因欠了这佳音公主的情,要一辈子照顾她,怎么办?

    不行,绝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!

    无争一定要救,但身为他的妻子,绝不要另一个女人的幸福做代价!

    想到这里,月含羞道:“公主,我倒觉得,这件事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佳音蹙眉。

    “那个哒哒城主之所以这么嚣张,无非就是他兵马比咱们多,势力比咱们大。如果我们能找到更强大的势力,更多的兵马,他就不敢轻举妄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切,你说的都是废话,我当然知道如果比他强大,他就不敢欺负鸣沙国了。可他已经封锁了通往外界的道路,只给我一天的时间做决定,我上哪儿去找援助?”

    “公主手上不就有一个现成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谁啊?”佳音眼中闪动着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“那位上国天朝来的小国舅啊。”

    “他?!”佳音脸色立现失望:“算了吧,就他那种傻子,指望不上!”

    “就因为他傻,才好用啊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傻人好哄啊。公主您想,他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跟您和亲吗?可现在有人要抢走他的‘未婚妻’,做为天朝国舅,多没面子啊!这事儿,天朝不会善罢甘休。”

    佳音心思有点松动:“你说的倒是有些道理。可我已经拒绝那傻子提亲了,还把他关起来,只怕他现在恨死我了,怎会帮我们对付哒哒城主?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,中原人都很好面子,不试试,怎知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佳音还是犹豫:“算了吧,这个小国舅也不咋样,文弱书生,手无缚鸡之力,只会说大话,我若求他,他必以婚事做要挟,我可不要嫁给一个傻子!”

    月含羞用了十二分的耐心:“公主难道真要嫁给那个熊瞎子一样的哒哒城主?您没看见他那身毛?还有好大一股狐臭、口臭,听说他有好几房姬妾了,他还酗酒,据说,喝醉了就打女人,他的妻妾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……”

    佳音听得色变:“有这回事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月含羞压根就不知道哒哒城主是什么样的人,只是一味往坏处说,反正她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喜欢又臭又醉又粗鲁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公主宁愿嫁给熊瞎子,也不想试试别的办法?”

    佳音想了想:“试试也行,可这并不代表我会答应小国舅的亲事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公主放心,我这就去找小国舅!”

    月含羞也是临时动了这个念头的。

    首先,小国舅是上国派来的使臣,那哒哒城主必然会忌惮三分,跟天下城闹翻的同时,又得罪大国来使,显然是很不明智的做法。

    其次,小国舅奉旨和亲来的,假如能因此促成他和佳音公主的婚事,那自己就不必担心佳音缠着无争了!

    就算小国舅无法说服哒哒城主放人,至少应该能做到拖延一点时间。

    只要能争取一些时间,她一定能有办法通知天下城来援。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