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因为逃跑,被暴打了一顿,扔到禁室一天都没人管,又渴又饿又冷又疼,作为世家子弟,养尊处优惯了,此刻好似到了地狱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中,感觉有人把一碗水放在嘴边,他赶紧接过来,大口喝下去。

    喝完,头脑似乎清醒了一些,挣扎着坐起来,道:“我是上国求亲使,你们不能这样囚禁殴打我,太野蛮了!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说,这家伙还真是死鸭子嘴硬,看来打得轻。不过现在懒得计较这些,问:

    “小国舅,你来鸣沙国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奉旨,与佳音公主和亲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还愿意娶她吗?”

    “圣命不可违,我一定要娶!”

    “好,只要你听我的,我保证你能完成使命。”

    “你?只不过一个小小婢女,能帮我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怎么,又小看人?那我走了!”

    小国舅赶紧换了口风:“小大姐莫走!只是我身陷囹圄,还能做什么?”

    月含羞道:“此刻,城外有五千大军压境,哒哒城主逼婚佳音公主,若你能解开此劫,必可抱得美人归。”

    “啊?我……我不会武功,也不懂带兵打仗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你是不是男人?”

    小国舅点头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天朝国舅?”

    小国舅又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为天朝和家族争光,还是给你的皇后姐姐皇帝姐夫脸上抹黑?”

    “争光!”小国舅毫不犹豫地肯定,咬牙站起来:“给我一把剑,我现在就上战场!就算马革裹尸,也绝不会给家族丢脸!”

    月含羞微微点头,心中稍许赞赏,这家伙还不算一无是处,至少有骨气。

    “你个文弱书生,上什么战场?去了也是等着挨宰!你可以天朝特使的身份去见哒哒城主,从中调停。”

    “让我做说客?”小国舅显得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“怎么,不行吗?难道你肚子里装得不是经纶,而是草包?”月含羞深知,对待自大的人,得用激将法。

    小国舅果然着道:“行!怎么不行!”

    *

    第二天,月含羞、佳音公主和小国舅出城。

    虽然说服了小国舅来游说哒哒城主,可月含羞心里并没有谱,她对小国舅知之甚少,只看他把佳音公主得罪成那样,就知道是个满脑子浆糊的愣头青,他不会坏事吧?

    千万可不要把那个暴脾气的哒哒城主惹毛,当场斩杀无争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中军大帐里里外外刀剑出鞘,气氛像绷紧了的弓弦。

    小国舅昂首挺胸进帐,架子端的倒十足,有点上国使者的味道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依然像头黑熊一样端坐上方,只是那带血的布条换成了黑色的眼罩,看上去更恐怖了。

    月含羞还是没看到无争。

    两厢军士吼:“见了城主,因何不跪!”

    小国舅胸脯一挺:“我乃上国使者,不跪你这蛮夷!”

    顿时,军士发出威吓的吼声,刀剑撞击,寒光闪闪,饶是月含羞胆儿大,也一阵心肝乱颤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一拍桌子:“大胆!竟敢小觑本城主!来人,拖出去,斩!”

    月含羞一头冷汗,完了,这小国舅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无争没救出来,又把自己的命搭进去了,这下如何是好?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