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哒哒城主虽然将信将疑,不过心思活泛了,似乎在考虑,但嘴巴仍很硬:“东宫无争挖了我的眼睛,居然还让我求他?应该是他求我原谅才对!”

    小国舅一挺胸脯:“东宫无争乃我堂堂上国的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生怕小国舅又说出什么不中听的话,赶紧插了一嘴:“无争少主是上国驸马,只要他答应为城主医治眼睛,就一定可以做到!城主想想,是面子重要,还是眼睛重要?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不说话了,似乎在考虑。

    月含羞不敢让他细想,因为连她自己都不相信挖掉的眼睛还能再装回去。

    “城主不如让我们见一见少主,也好说服他早日为城主治疗眼睛,这种事宜早不宜迟,等伤口长好,怕就很难再把眼睛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还算机敏,接着话茬道:“城主的眼睛在药水里泡着,完好无损,我已妥善收藏,只要城主答应放了无争少主,我便把城主的眼睛奉还。否则,大不了两败俱伤,我佳音拼了性命,城主落得一辈子瞎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口风松动:“好,我就给你们一次机会,你们去一个人劝说东宫无争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!”

    “我去!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和小国舅同时上前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却指向月含羞:“叫这个侍女去,你们两个,留在这里做人质!免得生出枝节来!如果东宫无争不答应,本城主就把你们三个人的眼睛都挖出来!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有些失望,只能用眼神叮嘱月含羞见机行事。

    小国舅心里也是没底:“小大姐,我们的命可都交在你手上了,一定要说服无争少主啊!”

    月含羞掩饰住心底的激动,跟着哒哒城主来到另一间**的帐篷。

    临进去前,她深吸一口气,想象着无争此刻的状况一定不会很好,那个黑熊哒哒城主,指不定怎么虐待他呢。

    可等她进了帐篷,一下呆住了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铁链牢笼,无争不但没有遭受酷刑,依旧白衣胜雪,气定神闲坐在里面煮茶看书,空气中满满清幽的茶香。

    这待遇,哪里是囚犯?分明就是贵客!

    月含羞的脑子有点跟不上了。

    无争笑如清风:“傻站着干什么?过来坐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没敢动,确定这不是幻觉吗?

    于是扭头,狐疑地看哒哒城主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哈哈一笑:“我的演技果然精湛,连冰雪聪明的护国公主都骗过了!”

    身份被揭穿,月含羞的思路也开始接上——无争跟哒哒城主不但认识,关系还不同一般!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……”

    “让公主殿下受惊了!其实,我跟无争少主是多年的好友了!”

    “可他挖了你的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一把扯掉眼罩,露出一双黑白分明的铜铃眼。

    月含羞惊诧的瞪大美眸:“你……没事?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解释:“两天前,少主找到我,说要借我一双眼睛用用,当时把我吓得,魂儿都出来了!幸好,他拿出一对儿雕刻逼真的眼珠,让我从那刻起,就蒙起眼睛装瞎,还约定兵临鸣沙国,然后演这么一出戏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