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城主且慢!不就是一双眼睛吗?我愿意用我的双目偿还!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突然站出来,月含羞震惊了,想不到她竟然肯舍弃自己的双目换取无争的平安。

    “无争少主是受我指使,一切责任都在我,请城主放了他!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神情无比坚定。

    这变故,让哒哒城主一时无措,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,又一拍桌子:“当本城主是三岁小孩吗!东宫无争不愿意做的事,皇帝都勉强不了,更别说你一个小小鸣沙国公主!本城主就是要他的眼睛!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却拔出一把短刀,架在自己眼眶下:“城主要觉得我一双眼睛不够,佳音就再赔上一条命,如何?”

    大帐里死一般寂静。

    月含羞的心也有点乱了,这佳音公主,不按常理出牌,性子也太急了吧?话还没说开,就又是剜眼睛,又是赔命,非要搞这么惨烈吗?倒显得自己这个正牌妻子太凉薄。

    妖孽啊妖孽,果然是祸害。

    当然,她绝不会允许“美救英雄”的事发生,于是暗中使劲踹了小国舅一脚,低声提醒:“你未来妻子要变瞎子了!”

    小国舅踉跄一步,冲到前面,但刚受了惊吓,一时还没回过神,不知该说什么,只得硬着头皮来了一句:“城主不能挖东宫无争的眼睛!”

    “不挖他的难道挖公主的?”

    “公主的眼睛也不能挖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又拍桌子:“这也不能,那也不能,难道你想代替他们挖眼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自然不是……”小国舅毕竟平日里养尊处优,乍遇到这种场面,难免慌张:“只因他是东宫无争,所以你不能动他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道理?”哒哒城主一脸疑问。

    “因为,因为,天下人都知道,天下城睚眦必报,你今日加在无争身上的,来日他必十倍偿还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像是在自言自语:“这么说,我挖了他眼睛的话,将来他一定会来报复我。那我还留他活命干什么?索性一刀杀了,免除后患!”

    “杀他更不行!”

    “为何?”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是吾皇的……内弟,又是天下城城主的弟弟,你若杀了他,不仅天下城会倾尽全城之力灭你哒哒城,皇上也会发兵灭你!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说,这个小国舅看来书没白读,关键时刻居然还能扯上几句看似歪理,实则很有道理的道理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暴怒:“难道我的眼睛白白被挖了吗?”

    “其实……城主的眼睛,或许还能重现光明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,天下城有一位隐世名医——白羊先生,有起死回生之术,像城主这样的,如果不超过一定的期限,还可将眼睛装回去,跟原先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有这种事?我不信!”

    别说哒哒城主吃惊了,连月含羞都觉得这小国舅太能吹了。

    白羊先生的确医术高明,但把眼睛装回去这种事儿,恐怕悬,至少,她长这么大,还没亲眼瞧见白羊先生把剜掉的眼睛再装回去的。

    小国舅看月含羞: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不信你问东宫无争!”

    一听到世上还有如此神奇的医术,佳音公主先激动起来:“对啊,我也听说过白羊先生的医术,举世无双,城主何不求无争少主为你医治眼睛?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