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用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,抵在哒哒城主后心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原本应该抵在咽喉,可哒哒城主个头太高,她真心够着吃力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和小国舅都吃惊不已,这小侍女到底何方神圣?居然能制服比她块头大两倍的哒哒城主!

    “我们被哒哒城主骗了,无争少主根本不在这里!”

    佳音和小国舅更吃惊了,一起怒视哒哒城主:“说!你把少主怎样了?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狂笑:“东宫无争也不过如此,他想逃走,只可惜中了我的奇毒,被我一拳打下山崖,摔死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?!我要杀了你,为无争哥哥报仇!”佳音的眼睛当场就红了,抢过一把刀砍向哒哒城主。

    月含羞赶紧阻拦:“公主,我们还得拿他当人质脱困呢!”

    小国舅这时候倒比较清醒,赶紧拿下佳音的刀:“是啊公主,这位小大姐说得极是,等我们先脱离险境,再商量如何处置这个哒哒城主。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强忍悲愤,眼里射出的怒火,恨不能把哒哒城主烧成灰:“好,本公主就让他多活一时!”

    三个人以哒哒城主为人质,一路退出军营。

    等到了军营外面,月含羞趁佳音和小国舅不备,给哒哒城主使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那个黑眼罩,其实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,从外面看上去是黑色不透明的,但从眼罩里面往外看却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他会意,用粗壮的胳膊撞开月含羞,扭头就往军营里跑。

    小国舅看到,一脸懊悔,责怪:“你怎么没把他看住?快抓回来啊!”

    那些哒哒兵原本忌惮城主受到伤害,此刻一看城主脱困,蜂拥而上,一些人抢上前护住城主,另一些人就来追赶佳音、月含羞和小国舅。

    佳音“啐”了小国舅一口:“你怎么不去把他抓回来?还发什么呆?快上马跑啊!等着被砍成肉泥吗?”

    小国舅恍然回过神,赶紧爬上马,逃向荒漠深处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入夜,天地融入一片黑暗,气温骤降,远处,隐约传来声声狼嗥。

    三个人逃了一天,好不容易摆脱追兵,此时,人困马乏,一步也走不动了。

    佳音熟悉这周围的地势,带着大家找了个背风的地方,寻了些枯枝荆棘,点燃篝火。

    小国舅养尊处优,从没这么玩命地跑了一天,从马上下来,就成了一摊泥。

    月含羞也累得不轻,心中怨念,演戏而已,哒哒城主要不要那么认真?被追得像兔子一样惨……

    小国舅一边捶着酸胀的腿,一边问:“小大姐,看不出你还有两下子,居然能把哒哒城主制服,他比你高两头呢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眼珠转动:“我家祖上做香料的,懂得一些奇术,只是趁其不备用一些药,让他暂时使不出力气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,”小国舅叹息:“可惜没能抓住哒哒城主。不过,这次无争少主的陨落,实在太出乎意料了,他在我国,可是传奇人物,怎么就这么死了?看来传闻也多有不实吧。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一把钢刀擦着小国舅的鼻子落下。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