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一身冷汗,盯着眼前明晃晃的刀刃,声音都发抖了:“公主这是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无争少主乃盖世英雄,不许你污蔑他!信不信我杀了你!”佳音咬牙切齿,一副想把小国舅生吞活剥的架势。

    她原本就在为无争“坠亡”伤心后悔,听到有人说无争不好,自然把一腔怒火都发在小国舅身上。

    月含羞顾不得疲乏,赶紧爬起来上前劝阻,她可不能让佳音把小国舅给杀了,否则,无争的计划就泡汤了。

    “公主息怒,小国舅不能杀,要救鸣沙国,只怕还要靠他。”

    佳音悲怆:“连无争哥哥都殒命了,他一个傻子,如何救得了鸣沙国?只怕鸣沙国现在已经成了人间地狱……”

    “少主是神一样的传奇人物,怎么会那么容易死?哒哒城主只看到少主摔下山崖,并没有见到尸体,少主只是生死不明罢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原本不想说这些,可她就是心肠软,看到佳音那么伤心,还是违心地安慰了几句。

    但佳音听了这几句话后,情绪却明显受到了鼓舞,叹口气,道:“都怪我,如果我不是随口说那句想要哒哒城主眼睛的气话,无争哥哥就不会去挖掉他的双眼,也就不会连累他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看到别的女人这么在乎自己的丈夫,这滋味儿可不好受。

    但她还得装着与自己无关。

    “公主下一步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佳音茫然摇头:“鸣沙城那点守军,哪里是哒哒城主的对手?实在不行,就只有硬拼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看一眼还坐在地上发傻的小国舅:“喂,国舅爷,你是男人,这个时候,是不是该拿个主意出来?”

    小国舅这个时候反倒端起了架子:“为什么要我拿主意?这些事跟我有何关系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不是来向公主求亲的吗?”

    “可公主拒绝了啊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里嘀咕,这小国舅还不算傻,居然知道讨价还价。

    她转向佳音。

    佳音怒目:“早就听说上国人狡诈,怎么,想落井下石?还是趁火打劫?如果让我嫁给你来换取帮助,没门!我宁愿跟哒哒城主拼个一死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哼了一声:“你这么凶悍的女子,若非皇后命我来和亲,我还不愿意娶呢!身为女子,就该文雅恬静、恭顺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!你们上国那一套,在我们鸣沙国没用!凭什么女人就得逆来顺受?哼!”

    月含羞看两个人吵起来,叹气,着两个人见面就掐,张口就吵,要把他们往一块儿撮合,还真难。

    不知是谁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,“咕噜噜”一阵饥鸣,霎时,大家都安静下来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所有的火气都被饥饿浇灭。

    “我们得找点吃的。”小国舅打破沉默。

    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!”佳音白了他一眼,但随即捂住“咕咕”作响的肚子:“荒山野岭,哪里能找到吃的?”

    终于轮到月含羞说话了,她从怀里摸出一包肉干。

    “公主,国舅,我这里还有些吃的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