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小香,你居然还带着吃的?”佳音惊喜之余,对这个小侍女也升起一丝疑惑,总感觉这个女孩儿都点与众不同,可又说不上哪里不对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月含羞跟在无争身边多年,察言观色的本事一流,佳音一开口,就从对方闪烁的眼神和语气中,听出怀疑的态度了。

    她不紧不慢把食物分给大家,这才解释:

    “我家道中落,总是吃不饱,特别怕挨饿,所以,只要有机会,就随身藏些食物。”

    其实,是无争告诉她计划的时候,她想到会陷入这种境地,就算演戏,也不能真把自己饿死,便顺手在哒哒城主那里拿了些牛肉干带上。

    佳音释然,可能是自己想多了:“这个习惯挺好,关键时刻能救命,以后我也学着点。”

    含羞笑:“您贵为公主,哪用得着操这种心?穷人家孩子的坏毛病而已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接过肉干,咬了一口,皱眉:“这什么肉?比石头还硬,要硌掉牙了……”

    佳音皱眉:“不想吃饿着!挑三拣四!”

    月含羞听两个人又吵起来,忽然忍不住偷偷乐了。

    因为她现在确定了两件事:一是佳音这种性情,无争绝对不会喜欢;二是佳音和小国舅有戏。

    俗话说,不是冤家不聚头,他们要真是见面一句话都说不上来,反倒没戏了。

    她索性缩到一旁任由两个人抬杠。

    一声狼嗥,悠长地回荡在夜空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突然停止了争吵,神色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月含羞也一个激灵坐起来。

    只有小国舅不明白发生了什么:“怎么了?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紧张?”

    “是狼。”月含羞说话的时候,感觉到自己的指尖变凉了。

    从小在嘉峪关外长大的她很清楚,除了恶劣的气候,狼群是人类最大的敌人。

    只有小国舅这种长在繁华京都的人,不知道刚才那声狼嗥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佳音拿起刀:“它离我们很近了,希望是匹独狼。”

    但月含羞知道,独狼的可能性不大。因为这里生存环境恶劣,单独很难活下去,狼群最少也有四五只结伴,多则几十!

    月含羞也拔出削铁如泥的寒刺:“快,把周围所有能燃烧的东西都聚集起来,狼怕火光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被两人感染,也开始紧张,笨手笨脚提着一把刀跟在月含羞身后收集四周的枯枝。

    小国舅的刀虽大,但远不及寒刺锋利,他才砍了一小把灌木,月含羞已经整出来一堆。

    佳音对寒刺产生了兴趣:“小香,你这把匕首看上去不起眼,可这锋刃,透着寒气,不像凡品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当然不会告诉她,这是无争送给自己护身的。

    “这是家里祖传的,我就觉得好用,所以带着防身。这把匕首有什么特别的吗?我不太懂哦。”她忽闪着一双大眼睛装傻。

    “能借我看看吗?”

    月含羞装作毫无心机的样子,把匕首递过去。

    佳音拿在手里掂了掂,试着砍一根树枝,几乎没有任何阻力。

    “神器,果然是好刀!可否卖给我?我愿意出高价!”她的眼睛里闪着光,就像普通女孩儿看到了漂亮衣服一样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