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佳音公主听到“月含羞”三个字时,好似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,一阵莫名的心悸。

    果然是她!

    除了她,有几个女子能同时拥有美貌与胆智呢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佳音忽然觉得手中的刀变沉了,怎么也抬不起来,“咣”的一声落地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月含羞得意地玩着手上的玉牌:“天底下敢拿刀指着我的人,通常都会倒霉。”

    佳音的脸色变了:“你,你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月含羞耸耸肩,粉唇弯弯翘起:“我只是让你闻了一种可以让力气消失的香味儿。”

    佳音不服气,冲上去想要抓月含羞,可她根本使不出力气,被月含羞轻轻一推,便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月含羞瞬间笑脸变魔女,挥动寒刺割下佳音一绺头发,威胁:“再敢碰我,信不信我把你的手指一节一节,就像这头发一样斩断!”

    佳音虽然惊惧,但却怒目相视。

    她早就听说过月含羞的大名,据说,是个被东宫无争宠坏的妖女,刁钻古怪,心狠手辣。

    果然,名不虚传。

    “公,公主,你,你不能伤害公主!”小国舅结结巴巴想要制止月含羞伤害佳音,可语气明显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月含羞美眸一瞪:“我现在就杀了她,你奈我何?”

    “公主为何要杀公主?”

    “我高兴!”

    “这,这不算理由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蹙眉:“杀人还需要理由吗?”

    “当,当然需要!”小国舅鼓起勇气来。

    虽然他以前没有正面跟月含羞打过交道,但此女的作为早已如雷贯耳,且不说此女本身就些手段,最可怕的,是她身后的那些男人,没有一个是他能招惹得起的!

    除了令天下人胆寒的妖孽东宫无争撑腰,还有阴翳狠毒的天下城城主、昆仑侯东宫无声,横行朝野、拥兵自重的魏王刘景龑,就连当今皇帝也处处维护她。

    满京城大大小小的人物都不愿得罪这位护国公主,小国舅当然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所以,连他自己都奇怪哪来儿的胆量说这番话:

    “素闻无争少主治理天下城严谨,从不杀无辜之人。请问护国公主,佳音公主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,你要杀了她?”

    月含羞看了一眼小国舅。

    其实就在刚才表明身份的时候,她已经有了一个主意。

    她摆弄着寒刺:“你一定要理由吗?好,我给你。这个女人诱惑我的驸马,惹下大祸,害他殒命,我要为夫报仇!”

    这个理由确实很充分。

    小国舅脑门上又开始冒汗:“可公主刚才说过,少主是神一样的传奇人物,也许根本没死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若他没有死,那我更不能留着这个女人了!”

    “这又为何?”

    “因为,一想到有个女人整天惦记着自己的丈夫,我就很不爽!”

    “你这样滥杀无辜,就不怕少主将来责罚?”

    “哈哈!笑话!无争会为了这个女人责罚于我吗?那我就更想试一试了!”

    月含羞俯身,一手掐住佳音的脖子,一手用寒刺朝她扎下去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