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寒刺贴着佳音的脸颊落下,森森透骨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痛快,我会一点点折磨,先在这张漂亮的脸蛋刻上几个字,再切断手指、脚趾,敲碎全身的关节,割断筋脉,然后挖掉眼睛,旋掉鼻子,刮去头皮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会把你埋在土坑里,在你的伤口上撒上蜂蜜,很快,就会有无数虫子、蚂蚁闻香而来,它们咬你的肉,喝你的血,在你伤口里产卵……”

    佳音虽然胆大,可听了这些话,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女人最怕的,无非就是虫子,和被毁容。

    “妖女!你这么恶毒,会不得好死的!”

    月含羞“哼”了一声,天下城的人,没谁会相信诅咒,在那里,永远都是强者为王。她斗不过无争那个妖孽,但要对付佳音,还是绰绰有余。

    “你一定会比我先死,所以,就算我不得好死,你也看不到!”

    她恶狠狠说完这句话,拔起寒刺,作势要割佳音的脸。

    小国舅吓坏了,怒喝:“住手!月含羞,以前有些人说你种种不好的时候,亏我还为你辩护,想不到你真的是个貌美如仙,却心如毒蝎的女人!”

    月含羞听了,抬起头,冲小国舅嫣然一笑,美眸如水:“真的?你还帮我辩护呀?说说看,那些人是怎么议论我的?”

    “他们说你不过就是个人尽可夫、**败德的妖女,靠男人的权势,嚣张跋扈,目中无人!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血一阵翻腾,虽然这些风言风语,她不是第一次听到,也不打算当回事,但被人当面指着鼻子骂,还是不好过。

    就在她心思一恍惚的时候,佳音忽然夺下寒刺,翻身把她压在下面,目眦欲裂:“妖女,无争哥哥怎会喜欢你这种恶毒的女人?我现在就杀了你,看你还如何媚惑他!”

    月含羞没想到佳音中了软骨香之后,还这么大劲儿。

    她一阵紧张之后,盯着寒刺冰冷的锋刃,忽然笑了:“好啊,来啊,杀了我啊!如果无争已死,那我们正好到阴间继续做夫妻。如果他没死,呵呵,你猜,他会怎么对付你?”

    佳音一凛。

    这妖女虽然可恶,但毕竟是无争哥哥的妻子,如果杀了她,无争哥哥会恨自己一辈子的。

    男人,看到漂亮的女人就把持不住,连无争哥哥也不例外,真不知被这妖女什么地方给迷住了!

    于是便冲小国舅吼:“还愣着做什么?过来帮忙!把这妖女绑起来,免得她再害人!”

    “啊?”小国舅面露难色:“可,可,她是护国公主,位分比我高得多,我怎么敢冒犯……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想被她杀掉?”

    “她为何要杀我啊?”

    “她若杀了我,自然要掩盖真相,你是唯一的目击证人,不杀你,杀谁啊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小国舅好像有点动摇。

    月含羞忽然咯咯笑了起来:“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蠢的人!杀你,我还需要掩盖真相?在我天朝,勾引别人丈夫的女人,可以被当街打死,毋须付任何责任!小国舅,我说的对吗?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