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佳音被月含羞一番话噎得半死。

    但火拓可就留了个心眼,问:“魏王的铁骑要来?”

    月含羞故意蹙起眉头:“嗯,是啊,估计,也就这两天了。”

    火拓忽然勒住战马,抬手命令:“全体停止前进,原地休息!”

    佳音莫名其妙,焦急询问:“王子怎么不走了?哒哒兵随时都会攻破我鸣沙城。”

    火拓挤出一个笑:“公主莫急,两军对垒,知己知彼,方能百战不殆。容我派出探子,查明军情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里冷笑,火拓还真是狡诈,一听说魏王的铁骑要来,立刻就不想跟哒哒城主开战了,他肯定明白,那五千佣兵不是好惹的,就算胜了,自己也会元气大伤。

    狼国与上国之间历来不合,常有纷争,假如魏王出现,万一交战起来,必败无疑。

    火拓不会冒这个险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自己和小国舅都在火拓手中,还是不得不防备他拿自己做人质。

    当然,也许他因忌惮天下城不敢过于为难自己,可小国舅就难说了。

    小国舅却还是呆萌的样子,对月含羞内心的殚精竭虑完全不知,一味屁颠屁颠跟在佳音鞍前马后。

    月含羞忽然想起三位姐姐以前说过的话,有些个男人就是犯贱,女人对他越千依百顺,他越嫌弃;倘若虐了又虐,反倒要死要活割舍不下。

    小国舅就是个贱男!

    休息的时候,佳音跟火拓有说有笑,把小国舅晾在一旁了无生趣。

    月含羞找了几块肉脯和一些水,来到小国舅旁边坐下,分给他一些。

    小国舅狠狠嚼着肉脯,眼睛一刻也不离佳音。

    月含羞叹口气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别看了!有本事上去把火拓打得满地找牙,佳音就会对你另眼相看了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犹豫:“真的要去打吗?只怕满地找牙的人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废话!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想着那道赦免无争抗旨抢亲的圣旨,月含羞真心不想管这个小国舅。

    小国舅倒是赖上月含羞了:“公主不是说你能帮我吗?现在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你一定不能输给火拓,这不是面子的问题,那火拓并非真心喜欢公主,他想要的,是鸣沙国。”

    “公主的口气怎么跟我大姐一样?”

    “皇后?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临来前,大姐再三叮咛我,一定要赶在狼国之前跟鸣沙国联姻。她也说,这不是面子的问题,跟真心喜欢与否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忽然对小国舅生出一些怜悯来。

    皇后跟小国舅年龄相差十多岁,看上去倒更像一对母子。

    而且皇后的心思也比小国舅沉重得多。

    这场联姻,争得不是一个女人,而是一个交通要塞。谁赢了,谁在这条要道上就有话语权。

    月含羞讨厌被卷入这种争斗中。

    她感到莫名的烦闷,只想抽身就走。

    然而,像以往一样,最终她还是留下来继续完结。

    每当她想退出的时候,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那个人淡若云烟的微笑来。他的紫瞳,正望着自己,那么温柔,那么深……

    他早就看穿自己了,知道自己并不适应这种阴诡的生活,所以,曾经给过自己一条坦途。

    是她自己拒绝了。

    为了能留在他身边,她一脚踏入地狱,成了这个权力争霸游戏中的一枚棋子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