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当然不想去观战,她现在要做的是如何阻止这场战争,还要考虑小国舅跟佳音公主联姻的事。

    但目前看来,情况并不乐观,跟火拓比,小国舅真是太弱了!

    佳音却欣然答应:“好啊!你们谁能助我灭掉哒哒兵,保住鸣沙国,我就嫁给谁!”

    火拓两眼放光,志在必得:“好!一言为定!上国国舅,还有护国公主,你们怎么看?”

    小国舅使劲咽了一口唾沫,看月含羞。

    月含羞这个恼,猪啊!

    她好想对小国舅吼:“这是你求亲,跟我有什么关系?干嘛非看我?”

    当然,她不会真的吼出来。

    她继续微笑。

    笑,就像她身上的铠甲、手中的武器,无论高兴、悲伤、真诚、欺骗、顺境、绝处……她都尽力带着笑,就像武士不会放下手中的武器一样。

    其实她现在根本没有主意。

    本来这就是一场戏,皇帝不会派兵来,无争同样也不会带人手来。

    搞不好弄巧成拙,狼兵真跟哒哒兵打起来,无争自然不会坐视不管,那不就揭穿骗局了吗?

    如果不打,哒哒城主撤兵,火拓就更嚣张了,他一来就“吓”走敌兵,不管怎么做都是火拓赢了。

    别慌,镇定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

    她云淡风轻一句话:“好啊,咱们走着看。”

    *

    一行人上马,朝鸣沙城方向去。

    走过山口,雪地上出现一片刺目的狼藉,几十具尸体横七竖八,鲜血与冰雪凝结在一处。

    “是哒哒兵!”佳音公主惊道。

    火拓不失时机地表现:“我赶来的时候,正好看见这些人鬼鬼祟祟,说是发现了公主的踪迹,意欲捉拿,便把他们都斩杀了。”

    不明真相的佳音公主心生感激:“多谢王子,如果不是您及时出手,只怕我们已经成了他们的阶下囚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那哒哒城主因何要跟鸣沙国开战?”

    “唉,说来话长,都怪我,一时口快,跟那哒哒城主发生口角,便扬言要取他的眼睛。无争少主帮我出气,就挖了他的眼睛送给我,然后,就成这样了,少主到现在生死不明,凶多吉少……”

    佳音的心情又低沉下去。

    月含羞正看着那些尸体发呆,难怪一直不见哒哒兵出现,原来都做了孤魂野鬼,这个火拓王子,出手太狠了。

    忽听火拓发问:“无争少主不是护国公主的养父吗?怎么少主遇险,不见公主着急难过呢?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里怨念这火拓王子多管闲事,脸上却不得不微笑:“我高兴也好,难过也罢,跟你们有关系吗?”

    佳音本来就对月含羞有看法,此刻有人撑腰,立刻就把一肚子火气发出来,冷笑:“公主忘告诉王子,你现在已经是少主的妻子了吧?”

    月含羞正等着这句话呢:“哎呀,你还在吃醋啊?怨你的无争哥哥没有娶你?呵呵,没办法,谁让他就是离不开我,大老远跑去云南抢亲,生生把我劫回天下城。唉,我还在发愁,魏王的铁骑一到,大战便不可避免,这可如何是好?愁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