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稍显紧张,她虽常常仗着他的宠爱无法无天,但从心底,对这个男人还是充满畏惧的。

    但凡亲眼瞧见过东宫无争毁人的,都没法不心生畏惧。

    所以,最好不要触碰到这个男人的底限。

    他定下的规矩,就是一条生死线,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

    “哼,小妖女,你以为我会放心把你一个人留在荒郊野外喂狼?”

    好在,东宫无争也没打算追究她“威胁”佳音公主的事儿,在他眼里,她始终还是个略显顽劣的孩子。

    月含羞顿时松了口气,小猫一般偎在他胸前来回蹭,撒娇:“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……”

    她双臂攀在他肩上,掂起脚尖,花瓣一样柔软的粉唇,在他腮边甜甜一吻。

    即使铁石心肠,也要被她融化了。

    无争叹息一声:“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呀!听说鸣沙王宫的花园很美,可惜我这个瞎子,什么都看不到。”哒哒城主不知什么时候来了,两只手伸在前面探路,东摸摸,西碰碰,还故意撞到一棵大树上。

    无争松开揽在含羞腰上的手:“行了,别装了。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哈哈一笑,大步走过来:“少主,我可是按你的吩咐全都做到了!你答应送我那坛二十年梨花陈酿,不许反悔!”

    尽管月含羞知道哒哒城主眼睛没瞎,可还是觉得怪怪的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跟无争说话的时候,她就在一旁左看右看,趁他一个不注意,踮起脚尖,伸手把他的黑眼罩摘下来。

    “唉!唉!公主!你这是做什么?”

    月含羞好奇地把眼罩戴在自己眼睛上比划了一下:“哇!真的能从里面看到外面的景!还特别清楚!”

    “公主,别这样,少主就在旁边,他要是吃醋,我可担待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他不会!你长太丑了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公主不要说这么直接嘛,多伤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眼罩好玩!送给我吧!”

    “啊?现在可不行,我还得戴着它演戏呢。”

    无争沉声道:“羞儿,又调皮。”

    “真无趣!”月含羞嘟嘴,把眼罩扔还给哒哒城主,往无争身后一藏,抱着他的一条胳膊,小脸贴在他锦裘上,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盯着哒哒城主使劲看。

    天生的美人儿,名动的眼眸,娇羞的神态,含情脉脉目光……

    但凡是个正常的男人,此刻,都会心跳加速,呼吸急促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被她看得浑身上下都不自在起来,只好道:“好好好,这事儿办完后,我把眼罩送给公主,行了吧?求公主别再看我了,看得我这……唉……咳咳!少主,你,你,你得管管你们家这孩子,太……那啥啊!”

    月含羞不等无争看到,立刻换上一副纯情无辜的模样,可怜巴巴问:“城主,羞儿怎么了?如果我做错什么,城主尽管言明。是为了眼罩吗?您放心,君子不夺人所爱,我不要就是。”

    “不不,我心甘情愿送您,公主请务必收下!”哒哒城主快要哭了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