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哒哒城主早就听说月含羞是个小妖女,今儿算是领教了,她把人勾得蠢蠢欲动,可你又明知她绝不是那个意思,当着东宫无争的面,还什么都不能说!

    “羞儿!”无争的脸色沉下来。

    月含羞吐了吐舌头,扮了个鬼脸,整个人缩到无争身后,哼唧:“我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说哦……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擦汗,她这“什么都没做,什么都没说”,比说了什么、做了什么还厉害!生生让他口干舌燥……

    “城主是自己人,不要胡闹!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月含羞懂得什么时候适可而止,她再从无争身后转出来时,已经变成举止雍容华贵,目光略带冷漠,神情不可冒犯的护国公主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擦了把冷汗,这丫头,论起演戏来,比自己高明多了。

    殊不知,月含羞原本善舞,自幼跟随天下第一的舞倾城学习舞乐表演,如今早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,舞者除了有娴熟的舞姿,迷人的身段,姣好的容貌之外,最重要的,还要学会用肢体语言和表情来配合舞姿,达到至高无上的境界。

    还有她生长的环境,天下城各色人物汇集,他们都曾是外面顶尖的风云人物,她什么没见过?

    三个姐姐更是不得了,大姐春带愁的酒楼,遍布大江南北;二姐花过雨的楼船,养着最红的歌妓行遍天下,三姐秋锁烟书馆教出的女弟子,渗入无数达官显贵的书房内宅。

    她们接触形形色色的人,月含羞耳沾目濡,加上东宫无争悉心教导,她就是个小人精!

    这世上能收服她的男人,没几个,哒哒城主当然玩儿不过她。

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,城主会帮你完成小国舅和亲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?这怎么成了我的任务?陛下又没下旨给我……”月含羞嘟起嘴来,她并非不愿意帮无争去做,而是听口气,他又要走,这让她很不爽。

    东宫无争深知她心,伸出双手,温柔地捧起那张美美的脸颊,深情凝视:“等这件事办完,我带你去梅山赏梅,那时候,梅花应该开得正好。然后我们一路东进南下,正好春暖花开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又沉醉在他迷人的紫瞳中。

    妖孽啊妖孽,真是自己这辈子的克星!

    “那我们怎么对付火拓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安排好了,你只需督促小国舅不要退却便可!”

    无争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苍茫的暮色中,空气中,只留一缕寒香。

    *

    月含羞和哒哒城主先后回到鸣沙国主寝宫外。

    太医已经出来,正在向佳音公主和大臣解释国主的病情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听不懂那些繁缛的医理,打断御医:“你就直接说父王的病到底怎样了?为何病得这么严重?”

    “公主,国主年事已高,沉疴在身,加上长期忧虑,所以这次病势来得很猛。”

    “那到底能不能治好?”

    御医神色凝重:“若还用以前的老方子,怕不会有什么起色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“除非什么?”

    “除非找到一种药引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药引?”

    “千年冰苔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