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提到千年冰苔,几乎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。

    月含羞、小国舅、火拓不知情,问:“千年冰苔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不等御医开口,哒哒城主已经抢先道:“千年冰苔是生存在魔鬼峰上的灵虫,有易骨再生的奇效。”

    “那捉几只来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“呵呵,要是那么简单,国主的病早就治愈了。”

    “上魔鬼峰首先要经过黑风谷,那里的风非常邪恶,很多人都被卷走,不见生还。还要经过镜面坡,那段坡地,就像一面光滑的镜子,连蚂蚁都站不住,更不要说是人了,一不小心就滑落万丈深渊,粉身碎骨。就算这两关都能过,魔鬼峰上还有雪怪出没。至今没听说有人全身而退的,唯一一个活着逃下山的,据说也是丢了半条命,连冰苔的影子都没见到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可怕?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一咬牙:“我要亲自上魔鬼峰为父王寻药!”

    “公主万万不可!”群臣呼呼啦啦跪倒一片:“国主病重,国事全要仰仗公主,倘若公主有个闪失,鸣沙国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那你们谁愿意为父王寻药引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垂下脑袋。

    佳音看了一圈,摇头叹息:“算了,什么都不用说了,明天我就出发!”

    这时候,哒哒城主又站了出来:“如果我能为公主取来千年冰苔呢?”

    佳音一愣,咬了咬牙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想要公主嫁给我!”

    佳音的脸色不太好看,紧要下唇,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:“好,谁要是能替我取到千年冰苔,我就嫁给谁!”

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她目光从小国舅站的地方扫过,定在火拓王子身上。

    她也有点小想法,反正不能嫁给无争了,嫁给谁不是嫁?但一定要嫁人的话,火拓王子当然是上上选,他的权势骁勇,足可以保护鸣沙国不受侵犯。

    然而火拓有他自己的小九九,他没有立刻站出来,而是在权衡,如果鸣沙国主病重不治而亡,公主又死在魔鬼峰,他立刻就可以把那一万精兵调过来,占领鸣沙。

    所以,他到底要不要帮佳音弄那条虫子呢?

    月含羞可不会放过这机会,无争临走的时候,不是说一切都安排好了吗?只需督促小国舅不要放弃。

    这不就是一个转机吗?

    于是上前一步道:“公主这次说话可算数?”

    “自然算数!不过,我可不嫁女人!”佳音还惦记着被月含羞恐吓的事,说话自然就带了刺。

    “好,算上我们国舅一个!”

    小国舅一听脸就白了:“护国公主,我可一丁点武功也不会,您不是开玩笑吧?”

    月含羞瞪他:“你看我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小国舅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就这么定了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可是什么?走了,我们回去准备登山的装备。”

    佳音满脸都是失望,哒哒城主和小国舅,她一个都不想嫁。不过想必哒哒城主,她倒希望赢得是小国舅,这个男人虽然文文弱弱,到底是上国来的,跟自己也没什么过节。

    但,她对小国舅实在不报希望。

    “也算我一个,我愿上魔鬼峰为公主求药。”火拓王子终于开口了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