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起了个大早,收拾行装离开鸣沙国。

    事情既然已经办妥,她一刻也不想留在这儿,还不如早点回天下城,喝小赵的羊肉汤呢。

    出门碰上哒哒城主,他也正准备回哒哒城,两个人便结伴同行。

    月含羞倒是挺喜欢这个长得像黑熊一样的人,虽然样子丑,不过性情挺好,跟自己对脾气。

    原本两人走都没通知佳音公主,反正俩人心里明白,佳音极度厌恶他们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,小国舅却带着佳音公主追到城门送行。

    “公主!城主!留步!”

    两个人听到呼喊,勒住缰绳,回头看。

    小国舅笨拙地催马赶到,下马的时候,还差点摔了一跤。

    “两位怎么招呼都不打,就走了?是不是我和佳音哪里慢怠了?”

    月含羞赶紧摆手:“没有没有!只是我归心似箭,两位又忙着为国主置办丧事,捉拿凶手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,既然这样,我也不便挽留。对了,这分讣告,还请公主见到少主时,代为转交。”小国舅双手奉上一本白绸封面的讣告。

    月含羞接了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却在一旁冷言相讥:“护国公主真是心大,少主下落不明,您却跟谋害少主的仇人打得火热,一同上路,这唱得是哪出戏?要换做我,此刻就算挖地三尺,也要找到少主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!”

    月含羞跟佳音没话说,她爱咋想就咋想吧。

    不过,临走也得嗝溢这蛮横公主一番,便道:“公主,有件事还得麻烦你,请把哒哒城主的‘眼珠’还来。我已跟城主达成协议,他撤兵不再进犯你们鸣沙国,我天下城帮他治好眼睛。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脸上果然挂不住色了:“我不用你假惺惺装好心!没有你,我一样能对付得了这黑瞎子!”

    月含羞就是存心让她不高兴:“帮你退兵,保你鸣沙国平安,这可是我夫君的‘遗愿’,我这做妻子的,怎么都要完成,公主还是不要推辞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佳音被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小国舅心里却是明白的,东宫无争并没有死,可他又不能拆穿,毕竟这次和亲成功,全赖无争运筹帷幄。这要是露底,佳音非翻脸不可。

    看看把佳音气得火冒三丈,月含羞心里平衡了,呵呵,谁让这女人没事总惦记无争?活该!

    却在此时,一匹快马从城外火急火燎赶来。

    马上的士兵看见佳音,翻身下马,顾不得擦去脸上的灰尘汗水,跪倒启禀:“公主,找到无争少主了!”

    所有的人都愣了。

    小国舅、哒哒城主、月含羞面面相觑,佳音公主竟然一直瞒着大家在寻找无争!

    他们三个都清楚,无争活着,现在调兵去驱逐火拓藏在山谷里的狼兵。

    难道无争的踪迹被佳音派出去的人发现了?

    佳音却格外惊喜,两眼放出异彩,声音都发抖了:“真的?少主在哪里?他还好吗?”

    士兵语调却沉下去:“少主他……他已经遇难。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