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无争遇难的消息,如同一个晴天霹雳,把在场的人都击中了。

    小国舅、哒哒城主将信将疑。

    月含羞心血一阵翻腾后,第一个反应是——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儿?在哪儿?真的假的?

    佳音公主就不一样了,整个人好像被抽空了似的,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月含羞努力让自己的大脑运转起来。

    不可能!无争是个有九条命的人,他才没那么容易死!

    一定是误会。

    要么就是无争又在故布疑阵。

    这样一想,她就冷静多了,问那士兵:“你是在哪儿看到少主的?”

    “在一处悬崖下。”

    “你亲眼所见?”

    “是,尸体摔下山崖时,已血肉模糊,后来又被野兽糟蹋,现场很惨……”

    “既已血肉模糊,你凭什么断定那是无争?”

    士兵取出一条染血的织锦腰带,提花云纹,镶嵌美玉。

    月含羞一眼认出,正是无争之物!

    她的指尖当场就凉了,盯着那条腰带,甚至不敢接过来。

    佳音却一把抢过来,捧在手里,浑身不住地哆嗦,脸都白了:“是他的腰带,没错,他来那天,就是束着这条腰带……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差点就想把眼罩揭开蹦起来了。

    倒是小国舅相对镇定多了:“单凭一条腰带,我们还不能这么早断定就是少主。也许事有巧合,正好有两条一模一样的腰带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再次镇定下来:“对,没有亲眼所见,我不相信他这么容易死!”

    佳音拔刀上前,抓住哒哒城主:“是你把他逼下山崖的,我要让你替少主偿命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是有口难辩,只好向月含羞求救:“少主夫人都没发话,轮得到你这恶婆娘向我讨命?就算要替少主偿命,我这条命也应该是少主夫人的!”

    “你!”佳音又语塞,人家说得好有道理。

    她只好回头瞪月含羞:“现在是给少主报仇的时候了!给你刀!杀了他!”

    月含羞皱眉,她最讨厌被人逼迫控制,就算无争跟自己说话,大多时候也是哄,当然,不排除个别时候用强。

    但无争用强的时候也是极美的,哪像这个佳音公主,看着就烦!

    所以,她不慌不忙走过去,接过佳音手里的刀,反过来看看,“当”的一声,扔到地上,扬起下巴,似笑非笑:“我为何要听你的?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眼睛里都要喷出火了:“无争少主是不是你夫君?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夫君被这个人害死了,你不该替他报仇吗?”

    月含羞被佳音喷了一脸唾沫星子,不得不往后退了一步,眉头都快拧成麻绳了:

    “哒哒城主说了,他这条命,现在属于我,我想怎么处置,是我的事,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。少主若真的是被他所杀,天下城自有处置他的方法!”

    “月含羞!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少主?证据确凿,哒哒城主也承认是他逼迫少主坠崖而亡,为什么你就是一味袒护凶手?难道你跟这黑瞎子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?”

    月含羞咬咬牙:“因为我没有亲眼看见无争的尸体!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