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一手抱着佳音,一手拿着树枝驱赶身前的小蛇。

    那条蛇,被斗得弓起身子,随时准备进攻。

    “别动!”

    月含羞大吼一声,小国舅停止挥舞树枝,一头冷汗:“公主快想想办法,佳音被这条毒蛇藏在断臂下的毒蛇咬了!”

    这时,分散在周围的士兵也都赶来,拔刀要去斩杀毒蛇。

    “别杀它!捉活的!如果你们不想公主死的话!”

    可那条毒蛇实在凶悍,竟没人能靠近。

    眼看那条毒蛇又要咬人,情急之下,月含羞摘了一片树叶,吹起曲子。

    毒蛇听到曲子,似乎愣了一会儿,放弃了进攻,接下来开始随着曲调扭动身躯,很享受的样子。

    月含羞一边吹曲,一边小心翼翼靠近毒蛇。

    毒蛇对其他人非常防范,但对月含羞不但没有戒心,似乎还很欢喜,竟然在她脚边翩翩起舞!

    她慢慢蹲下身子,一把捏住毒蛇的七寸。

    月含羞想让小国舅给佳音服下一粒红色的药丸,找到佳音的伤口,伤口已经肿起来,她丝毫没有犹豫,俯身下去,用嘴把毒血吸出来,吐掉。

    直到伤口流出的血变成红色,她才又取蛇血混合了一种药膏,敷在佳音伤口上。

    佳音虽然还昏迷不醒,但脸色已经好多了。

    小国舅紧张的神情也放松下来,道:“多谢公主相救。公主随身还带着治蛇毒的药?”

    月含羞收拾起自己随身的锦囊,拍了拍:

    “因为我从小就总是惹祸、受伤,所以,白羊先生就专门为我准备了个应急包。刚才给佳音吃的那颗红丸,能解百毒,那可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至宝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赞叹:“天下城果然多奇宝!刚才公主制服毒蛇的手段,也很高明啊,它怎么见了您就那么驯服?”

    “其实,我这也是现学现卖,以前没试过,就是看见无争用笛音控制各种毒物,我就记住几段曲调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少主果然是当世之奇才!唉,那条毒蛇呢?不能让它再伤人了!”

    “哦,毒蛇,咦?哪儿去了?”月含羞左右转圈找。

    一个士兵惊恐地指着她的肩背。

    月含羞预感到不好的东西,果然,当她小心翼翼侧头,看到那条小毒蛇就藏在她毛绒绒的衣领里取暖,神情相当惬意舒适。

    饶是月含羞胆大,也被吓了个半死,这家伙如果发怒,偏头在自己脖子上咬一口……

    可是,小蛇似乎完全没有伤害她的意思,反而显得非常友善!

    不会吧?给它吹一首曲子,它就这么听话?

    其实她不知道,自从她用过往生泉的水,接触过守护龙脉宝藏的那条金线白龙毒液后,便如再生,不但可以抵抗所有毒蛇的毒液,那些蛇类只要见到她,闻到她的味儿,便会主动臣服,根本不是曲子的问题。

    佳音发出一声呻吟,醒过来,第一句就问:“手臂呢?少主的手臂呢?”

    月含羞心里又是一阵翻腾。

    搞错没有?自己救了佳音,结果这女人醒过来非但不感谢自己,竟还惦记着自己的丈夫!

    真该让她死掉!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