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佳音醒来,完全无视月含羞的存在,也不顾自己受伤,推开小国舅,便去找断臂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她趴在草丛中,扒出那截断臂,捧在手中,失声大哭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看到别的女人如此哭无争,月含羞反倒一点也伤心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就算面前真的躺着无争的尸体,她也伤心不起来。

    佳音体内残毒未清,这一悲恸,便背过气去。

    小国舅又是掐人中,又是呼唤,一通忙乱。

    月含羞这次是不理不睬了,走过去,蹲下来,看那截断臂,越看眉头皱得越紧,捡了跟树枝翻过来又看。然后站起来,拍拍手,悠哉悠哉走开了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在他的黑眼睛后看得真切,跟在月含羞身后问:“不是少主的吧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,无争骨骼清奇,哪有这么粗笨的爪子?连指甲都没修剪过!”

    月含羞很清楚,无争那双手,多少女孩子都比不上,修长干净,保养精致,没有一丝一毫的瑕疵。

    而这只断臂上的手,且不说有多粗糙,茧子有多厚,那指甲明显就没修剪过,藏了厚厚的泥灰,看着就恶心。

    “那你还不赶紧告诉佳音公主?”

    “为嘛要告诉她?让她哭呗。”

    “这,这不好吧?她现在一心想杀了我耶!”

    “切,她真能杀得了你吗?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当然她没那本事,我这不是怕还手的话伤了她吗?少主一再交代,不许伤她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瞪眼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哒哒城主意识到说错话了,这女人啊,嫉妒起来,比洪水猛兽还可怕,根本就不跟你讲道理的,赶紧灰溜溜摆手:“我什么也没说啊,都是少主说的!”

    月含羞撇嘴,侧目看看领子里盘着的小毒蛇,自言自语:“小蛇小蛇,你说,咱们要不要再咬她一口?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看到小蛇冒出头,“咝咝”吐着信子,一脸恶毒,像是听懂了月含羞的话,赶紧后退一步,尽量远离毒蛇,一脸恐惧:“这家伙这么小一点,毒性好大!它不会咬我吧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我又不是它肚子里的虫!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嘟囔:“这大冬天的,滴水成冰,山上怎么会有蛇?”

    月含羞也觉得奇怪呢:“是啊,这种蛇我只在白羊先生的书上看到过,好像应该长在南方,怎么跑这里了?”

    “你说这断臂到底是不是少主布下的疑阵,哄骗佳音的?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!”

    月含羞有点烦躁,有种很不好的感觉。以前每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,总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她预感到风雨欲来。

    佳音再次缓醒过来,红着眼睛,当时抄起刀就直扑哒哒城主。

    哒哒城主的手下护主,佳音的手下就上来帮忙,眼看就是一场混战。

    月含羞实在受不了了,大喊:“就算死的那个真是无争,那是我夫君好不好?我还没吭声呢,你们都那么激动干什么!”

    大家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佳音也冷静下来,满腹疑问:“这……不是无争哥哥的遗骸?”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