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翻白眼:“你什么时候看到过,你的无争哥哥,有这么脏这么难看的爪子!”

    佳音捧着断肢翻看,好像也觉得不对劲了,赶紧扔了,使劲擦手:“好像真的不是无争哥哥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佳音公主!你有完没完?左一句哥哥,右一句哥哥,你现在已经嫁人了,你夫君就站在旁边,你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吗?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私?”

    月含羞一口气吼出来,十足河东狮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佳音愣了,她还是第一次见月含羞发火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她真的没顾及过月含羞的感受,总觉得,无争哥哥跟自己是亲近的,别的女人都是浮云。

    并且在她的印象里,月含羞似乎根本不在乎无争的生死。

    但现在,她对这个貌似娇柔的女子,看法有了改变:月含羞能一眼认出残肢不是无争的,而自己不能;遇事的时候,月含羞始终表现出超出年龄的冷静,而自己做不到。

    这一切只能说明,这个女人比自己更了解无争,更适合做无争的身边人。

    也许,自己只是先入为主,把一切跟无争关系亲密的女人,都当做了敌人。

    事实上,这个叫月含羞的女子,不止一次救过自己,还冒险上魔鬼峰为父王取来冰苔。

    佳音不是傻子,只是头脑经常发热。当她冷静下来后,也会思考。

    她干咳了几声:“月……护国公主,对不起,我……我就是……无争……少主他对我有恩,所以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不是个小肚鸡肠的人,别人一说软话,她的心就软了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,我知道你的意思了。小国舅,你赶紧送佳音公主回城吧,她受了毒伤,需要静养一些时日。”

    佳音走了几步,又站住:“护国公主,你救了我的命,也为救治父王出了不少力,我还没感谢你。不如,你跟我一起回城吧,我会继续派人寻找少主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还没来得及拒绝,小国舅便道:“是啊,公主和我们一起回去吧!佳音的伤还没好,万一发作,我也不会调理啊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还在犹豫,不料,却有士兵从鸣沙城赶来报告,说他们刚离开城,便有狼国的人在城中杀人放火,很多重要的官员被刺杀。

    闹心的事儿一件接着一件。

    小国舅看看虚弱的佳音,央求含羞:“公主,你看,鸣沙国现在伤亡惨重,你不能不管啊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真想说“关我屁事”,可,现在上国已跟鸣沙联姻,她身为上国的护国公主,视而不见就不妥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跟你们回去。”

    哒哒城主听了,赶紧道:“那,我就自己回哒哒城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眼睛一瞪:“你也跟我一起回去!”

    “啊?为何?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说的,欠我一条命!在‘证实’少主安全之前,你这条命是我的,我让你做什么,你就得做什么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哒哒城主有口难言,现在的女人都不好惹啊,一个比一个凶!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