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东宫无争傍晚才到鸣沙城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亲自出迎,府中上下忙得不亦乐乎,唯恐招待不周。

    月含羞负责给客房上熏香。

    空气中弥漫着沉香的味道,这是她能找到的最纯正的香料了。其实,有种檀香比这个质地更好,不过,她是不会用的,因为檀香有某种功效,她可不想在这种环境下用在无争身上。

    夜幕中隐约传来歌舞宴乐的声音。

    月含羞有点坐不住了,一想到自己的新婚丈夫刚成亲,就“奉密旨”跑去跟别的女人欢歌笑语,心中便不爽。

    她决定,去看看!

    只要他敢越雷池一步,她就敢拿出御赐金牌,以护国公主的身份“休”了他!

    自己这“护国公主”的身份可不是浪得虚名。

    她同皇室非亲非故,全凭各种“丰功伟绩”,才从一个不起眼的小郡主,一步步成为护国公主。

    救太后、破邪教、治贪腐、疗瘟疫、平胡虏、息叛乱……

    一桩桩,一件件,虽说这里面很大程度靠了无争的荫庇,但也取决于她个人有多大能量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可以借机刺探无争来这儿到底是奉了什么样的密旨。

    宴席上,佳音公主笑得格外明艳,妙目闪着动人的光彩,一刻不离东宫无争左右。

    月含羞混在侍女当中,站在门外做些传递杯盘、打下手的活儿,并不入内。虽然这身装束裹得很严实,但她还是担心被无争认出,毕竟两个人太熟悉彼此了。

    无争一身金线绣云暗纹素锦白袍,唇角带着标志性的迷人微笑,就像一尊不染尘埃的上仙。

    他取出一只五彩锦囊:“多年未见,这次来,特为公主奉上一件小礼物。”

    佳音公主让人收下。

    “公主不打开看看吗?”

    佳音眼中带着痴迷:“只要是你送的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侍女从锦囊中取出一个密封的水晶瓶,却“啊”的一声惊叫,退后几步,差点摔倒。

    佳音往盒中一看,脸色也变了: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好奇,到底是东西,让屋里的人吓成那样?

    她探头看过去,影影绰绰瞧见一双血淋淋的眼珠子,泡在金色的药水中,格外诡异!

    妖孽这送的是什么礼?太恐怖了吧?!如此跟旧相好约会,口味真重!

    东宫无争却云淡风轻,声音柔和得仿佛一缕春风:“听闻公主上个月被哒哒城主轻薄,曾言要取他的眼珠。”

    佳音惊喜:“这是哒哒城主的眼睛?无争哥哥是怎么做到的?他可是一等一的大力士!”

    无争只是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倒忘了,少主是天下第一剑客,小小一个哒哒城主,又怎会放在眼里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在外面听得真切,难怪无争比自己还晚到,原来他绕路去为红颜“冲冠一怒”了!还有那个公主,居然管他叫“哥哥”,好亲昵好暧昧的称呼!

    过份!妖孽就妖孽,同时拥有绝世容颜和恶魔手段!

    佳音眼珠转了转,问:“天下城从来不做赔本的买卖,无争哥哥送我这份大礼,可是想交换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只换公主一笑,别无他求。”

    “当真?”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?”

    佳音松口气:“那就好,还以为,哥哥是来帮皇帝要他的小舅子呢。”

    “公主扣留了国舅?”

    “谁让他那么嚣张?本公主说不嫁人就是不嫁,提个亲还那么张狂,倒像是来逼婚!皇帝若敢派兵来,我便杀了他祭旗,大不了一场血战!”

    月含羞听得心惊,怎么又冒出来个国舅?看来东宫无声没骗自己,还真的要挑起战争了。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