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小国舅点头,又摇头,然后感觉整个人都要被这俩女人整晕掉了。

    “咱们是有这条律令,可是……可是,佳音公主她……她没有勾引少主吧?”

    “怎么没有?你有什么证据?她到现在都不嫁人,不就是想着有一天能嫁给无争吗!”

    “她,她,她现在是我的未婚妻!若公主一定要杀她,就先杀了我!”小国舅的犟劲还上来了。

    佳音公主愣了愣神,这个看上去文弱无比男人,居然肯为了自己去死?

    不对!刀在自己手上呢!

    “咱们俩都不用死,杀了这妖女,一切都解决了,到时候,只用说她是被狼群吃掉了,没人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笑:“想得可真周到,你确定能杀得了我?”

    “我虽中了你的迷香浑身无力,可这匕首锋利无比,只需一点点的力气,就能割断你脖子上的血管!”

    “好啊,你可以杀了我。但,之后就再也没人可以救鸣沙国了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,如千斤铁锤,重重击在佳音胸口。

    如今鸣沙国被哒哒城主围困,危在旦夕,她不能这么自私。

    月含羞从佳音游移的眼神中看出,自己赌赢了。她把脖子侧了侧,离开寒刺一些距离,继续微笑:“不如我们达成一个协议,我帮你退兵,你赶紧嫁人,从今往后不再见无争,咱们就算两清了。如何?”

    这看上去的确是个很合理的协议。

    佳音明白,无争已经有妻子了,自己再纠缠下去毫无意义,她没理由拒绝。

    可,为何就是不甘心呢?

    小国舅倒乐得做个和事佬,这两个女人他都不想得罪,一个是色倾朝野,一个是他必须要娶的,最好相安无事。

    “佳音公主,我觉得护国公主的提议很合理。现在情况如此危急,你就不要再犹豫了。”

    佳音终于点头:“好!我答应你,从今往后,再也不见无争哥哥!”

    月含羞眼珠骨碌碌转了两圈:“不行,我还是不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怎样?”

    月含羞眨了眨眼:“我要你跟小国舅现在就拜堂成亲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

    佳音和小国舅,一个强烈反对,一个喜形于色。

    佳音使劲瞪小国舅。

    小国舅只好喏喏改口:“是有点太快了哦,婚姻大事,要从长计议……”

    月含羞可没那么好说话:“那随便,你可以杀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佳音举起寒刺,又无奈放下,父王还在城中,百姓眼看就要遭受涂炭,她不能再任性了。

    “好,拜堂就拜堂!你也要记住你的承诺,如果不能解救鸣沙国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”

    佳音放开月含羞。

    月含羞站起来,掸了掸身上的雪花,伸手把寒刺夺回来,擦拭干净,放回鞘中。

    抬手一指天上冷月,道:“明月为证,我为婚媒,你们两个这就拜堂吧。”

    佳音一万个不愿意。

    小国舅却欣喜无比,总算不负陛下和皇后的托付,完成和亲大任:“委屈公主了,等此事了结,我一定会为公主补办一个盛大的婚礼。”

    佳音和小国舅拜天拜地,就在两个人刚欲行对拜大礼时,一支雕翎箭“嗖”的飞来,正正钉在两人中间。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