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支雕翎箭钉在雪地里,火红的翎毛好似浸泡过鲜血一般刺目。

    佳音顺手抄起钢刀:“什么人!”

    月含羞皱眉,这哒哒兵来的真不是时候,自己都把事情解决了,还放什么冷箭啊?讨厌讨厌,讨厌至极!

    然而,当她回过头,朝雕翎箭飞来的方向看过去时,脸色顿时变了。

    借着薄薄的晨曦,一队人马立在雪地里,清一色的狼裘皮帽,高大强悍。

    那不是哒哒兵!

    “佳音公主莫惊慌,我乃狼国求亲使,王子火拓!”

    月含羞的脑袋顿时大了,狼国的求亲使不是应该两天后才到吗?怎了今天就到了?还这么巧,在这节骨眼儿上出现!

    火拓王子一领血红的披风,在白雪中份外醒目。

    他驱马来到近前,骈腿下马,拔出地上的羽箭,放回箭囊,这才道:“鸣沙国被哒哒城主围困,我得到消息,便连夜赶来驰援,还好,总算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小国舅却十二分的不高兴:“不劳火拓王子费心,我和护国公主与佳音已达成协议,自会助鸣沙国破敌!”

    火拓王子身材伟岸,足足比小国舅高了大半头,肩膀也比他宽了两拳,在加上厚厚的裘皮衬托,往那儿一站,便以压倒性的优势把小国舅比了下去:

    “什么协议?逼公主跟你成亲,换取鸣沙国太平?这种趁火打劫的事儿,太不厚道了吧?我狼国愿助公主退敌,不图任何回报!”

    月含羞这个郁闷啊,只有她知道,哒哒城主“入侵”,完全是演戏,眼看就要收尾,却被这位狼国的什么火拓王子给搅了……

    怎么办?现在告诉佳音真相,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,佳音一定会恨死了,决计不会再同意嫁给小国舅。

    看来只能硬着头皮把戏演下去了。

    于是嫣然一笑,道:“王子助人不图回报,高风亮节,令人敬佩!既然这样,不如就做个证婚人吧,待佳音公主跟驸马拜堂成亲后,咱们一同去退敌兵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火拓王子眼中掠过一丝杀气:“你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“我嘛,普普通通一个小女子,王子不用瞪眼,眼睛瞪得再大,也瞪不死我。”

    “唰”的一声,火拓弯刀出鞘,薄薄的刀尖,抵在月含羞的咽喉上,冰冷的语气,满满的杀机:“这把刀能不能杀得死你?”

    如果换了普通的女孩儿,早就吓得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但,这是月含羞,比这凶险的场面,见多了。

    她深知,自己的笑容,杀伤力比这把弯刀还要大十倍。

    所以,她唇角微微上扬,稍稍侧头垂首,斜挑的眼角眉梢似有无限风光。

    火拓王子的喉头发紧,竟不由自主一阵神迷。

    他平生首次见到如此绝美的女子。

    刚才在远处,他第一眼看到的,就是月含羞,虽然她一身素白与雪色相溶,比不上一身玫红的佳音公主醒目,但不知为什么,目光就是被她吸引。

    可惜,这么美的女人不是佳音公主。

    他此次来,唯一的目的就是跟佳音公主联姻,夺得扼守东西交通要道的鸣沙城!

    这,将是狼国与上国天朝争霸的重要的一步棋。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