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快眼看书 www.yankanshu.org,邪主盛宠:吾妻束手就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月含羞从火拓王子的眼睛中已经看出,对方并不真的想杀自己。【全文字阅读】

    所以,她带着淡若浮云美若花的微笑,往前走了一步,直接把柔软的脖子,抵在冰冷的刀尖上。

    “那要看,这把刀在谁的手中了。”

    月含羞细语柔和,仿佛一股甘酿入喉,令人不由得就醉了。

    火拓紧紧盯着月含羞清澈迷人的明眸,有些迷醉。

    偏偏小国舅这个时候又不合时宜地跳出来,挡住火拓的视线:“不得无礼!此乃我上国护国公主!”

    火拓目光一凛,立时清醒:“月含羞?!”

    含羞真想给小国舅一脚,不过,她当然不会这么做,只是站姿换了个角度,让火拓可以看到自己,浅浅一笑,算是默认。

    火拓疑惑:“不是说你在滇南跟魏王成亲了吗?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”

    “她现在是……”小国舅又想插嘴。

    月含羞这次不能让他坏事了:“我在哪儿待着,关王子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天下皆知,魏王深爱公主,为了公主,甚至不惜让蛊毒逆袭自身,险些没命。他又怎么舍得让自己新婚爱妻,独自来到这荒漠中?”

    月含羞听出来火拓这是在试探,他想知道魏王来了没有。

    狼国人善骑射,而上国天朝多步兵,只有魏王手中的一万重骑,五万轻骑可与之抗衡。

    她当然不会告诉火拓实话:“景龑他……”

    小国舅又嘴快了一回:“魏王驻守南疆,无圣命,怎么可能擅离职守跑这里?”

    月含羞真想当场掐死小国舅!

    火拓一听魏王没来,放心了,气焰顿时又高涨起来:“太可惜了,素闻魏王的骑兵天下无敌,我一直想见识呢。看来这次我要孤军作战,力挫哒哒城佣军!”

    月含羞发出一声轻笑。

    火拓皱眉:“公主这是瞧不起我狼兵吗?”

    “狼兵勇猛善战,我也有耳闻。只是跟哒哒城的佣兵比,还是差了点。”

    “为何?”火拓眯起眼,听到别人说自己不好,他并没有马上发飙,而是选择问个究竟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狼兵平时都在家游牧,只有打仗的时候,才会召集在一起。可哒哒城的佣兵,一年四季都在训练如何杀人,如何生存。他们唯一的工作就是训练、训练、再训练!他们经常受雇去杀人,临敌经验要比你们丰富。王子,您说对吗?”

    火拓不得不承认这一点。

    “再说,王子您这次是来求亲的,想必,不会带着大队人马来吧?除非……您的目的……是攻城掠地!”

    火拓心中惊了一下,不愧是东宫无争的女人,以前只以为她是仗着男人的权势和宠爱,才得以加封护国公主这样的尊号,现在看来,她还是有些见识。

    他身边带的人的确不多,只有五百亲随。

    但在百里外的山谷中,还藏着一万精锐轻骑!

    火拓当然不会承认这一点,呵呵一笑,收起弯刀:“百闻不如一见,公主果然见识过人。没错,我身边只有五百护兵,但,他们是精锐中的精锐,可以一当十!两位公主不如同去观战,看我如何战胜哒哒兵!”

    *

    ...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